知道懷孕後~就開始尋找月子中心,幾乎桃園的都看過了。最後選定了"佑家產後護理之家"

為什麼會選佑家呢!!!

一、老公的乾姐有住過。而且生第二胎也要入住。我們剛好都是小馬哥

二、有政府認證。

三、有自己的中央廚房。

四、4500就有停車位了。畢竟要找個停車位也難找。

五、離我生產的宋俊宏非常的近。

六、固定一天有中醫師為媽媽把脈。

七、有小兒科醫師

八、住滿二十五天有送尿布(但限當天參觀、入住簽約才有。)

九、自然產三天會送月子餐到生產醫院。

十、寶寶游泳(限重3000公克)。

十一、每天固定打掃房間、固定一天紫外線消毒、提供藥浴(大風草)

以上是我選佑家的理由。

 

當然入住後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,雖然有一次在粥裡發現一根頭毛。是還好還沒吃啦!!(怎麼我老是在食物中會看到不明的東西。還有入住的二三天有蚊子之外。

 

但大致上都還算不錯啦~有護士可以詢問一些問題。每天都會來幫忙纏繞束腹帶,檢查血壓、體溫、詢問惡露的排出情況、報告寶寶的情形。

月子餐有三正餐二點心,還有養肝茶、發奶茶。有專人在幫忙準備三餐,所以瘦的也滿快的。加上餵母乳,瘦的也更快了。雖然我只胖了十三公斤啦。

 

總合以上,老公是說生第二胎應該還是會選擇佑家啦!!

 

我沒照佑家內部照片,因為我一直在照兒子啦。

 

佑家產後護理之家

中壢市中正路582號8樓

03-495085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